close

 

IMG_5100.JPG

大家好~這次我要來分享的是  寶拉珍選-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其實一直以來毛孔粗大的問題就困繞我許久~~~~

也嘗試過很多產品都不見效果!

直到使用這次的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才真正改善這個問題~~~~

而我毛孔粗大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 皮脂分泌旺盛

肌膚為了排出這些油脂就會撐大,而如果堵塞後

油脂就會一直撐大我們的毛孔~~使得毛孔粗大的問題浮現 尤其是在我的鼻翼兩側以及臉頰

而這次的產品具有細緻毛孔的功效!!從源頭減少皮脂分泌,大大地改善這項困擾!!!!!!

 

 

IMG_5178.JPG

 

而且很幸運受邀寶拉參加記者會

可以了解方新產品資訊及保養品正確的用法

一定要去好好大開眼界一下 (邱醫師也有到場喔~~~

順便提升自己的保養常識~~~~

而這次寶拉珍選-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主要是10%維他命B3+2%維他命C雙效配方

為了讓大家看到B3的抗老功效!!! 在記者會上直接做實驗給大家看

IMG_5156.JPG

IMG_5159.JPG

加入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IMG_5161.JPG

可以發現加入寶拉產品的試管,裡面的自由基都被還原了!!!!!!

IMG_5164.JPG

由此可以看出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在抗老方面也有它一定的功效所在!!!!

真的是結合了很多功能呢~~~~~~

IMG_5099.JPG

而活動現場除了可以試用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還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搭配的產品

讓功效發揮更極致~~~~~

像我自己在使用前會用水楊酸精露

可以預防痘痘也可以幫肌膚去角質

使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快速唷~

IMG_5107.JPG

記者會還請來邱醫師講解保養品成分

真的是收穫很多啊~~

現場也有找來模特兒試用

用完肌膚真的變透亮和有彈性呢

IMG_5182.JPG

 

 

image

接下來就是我的產品體驗~~~~~~

IMG_5101.JPG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高濃度配方的維他命B3,對肌膚有極佳的效用!

維他命B3就是所謂的菸鹼酸與菸鹼醯胺

具有美白、抗痘、抗老、強化皮膚障壁以及舒緩五大肌膚保護作用

 

產品除了維他命B3的成分還添加了2%的維他命C

不止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更能迅速淡化已生成的黑色素

 

IMG_5103.JPG

高濃度精華的使用方法

除了可以單擦

還可以混合在自己喜歡的精華液或是乳液當中

效果也是相當相當的好唷~~

 

IMG_5170.JPG

我一次使用的量,大概就是一個滴管左右再加上其他精華液

質地清爽,沒特殊香味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怕味道方面會無法接受~~~

吸收度佳 對肌膚完全無負擔

但保濕度沒有那麼好,建議要混合精華液

或是再擦乳液,才可以讓肌膚充滿水份

IMG_6136.JPG

 

 

 

IMG_5137.JPG

寶拉的產品一直讓我很安心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真的是非常適合我的產品

我會混合其他保濕度較高的精華液使用

不但解決我毛孔方面的問題,痘痘也相對減少了

而且我的肌膚在換季的季節中,比較敏感易泛紅

但這罐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因為裡面的成分(尿囊素/葡聚醣)

所以完全不會刺激肌膚!!!

效果真的很好!!!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瞧瞧喔!!!我又要囤貨啦!!!

官方網站 http://goo.gl/AJ3WkP
產品網址 http://goo.gl/PWHXd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T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