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01.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可以用喝的膠原蛋白~~~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有地表最強膠原蛋白粉之稱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當初上市不到一個月,已刷新屈臣氏門市單周熱銷紀錄~~~

回購率驚人,只要吃過的都說不會再換牌子了!!!!!

看到這斗大的標題!!!不禁讓我也想嘗試看看~~~~

因為本身沒有喝過膠原蛋白~一般對它的印象就是

1.價格昂貴

2. 攜帶不便

3.有怪味

所以我一直沒有這個衝動去入手一組~

但這次真的能夠有機會介紹到這個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真的是太幸運了!!

IMG_5602.JPG
就是這個!!!

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新上市!!!!

既然是升級版,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它的成份啦~

6000mg高活性小分子膠原胜肽+維他命C+玻尿酸益生菌!!!!!

大家一定會跟我一樣的想法~什麼是膠原胜肽呢?

由營養師指出:「市售膠原飲、膠原蛋白補充品,一般市售濃度低、分子大、活性低,如果想要得到幫助,每天得喝下好幾瓶才能得出效果,換算成CP值反而更貴。

而且以多數女生們愛買的「膠原飲」來說,還沒補到膠原蛋白,就先吃下過多的熱量和添加物。

營養師建議,想要得到更好的效果,還是得挑選濃度、活性高的「胜肽膠原蛋白粉」,才是王道。」

而且~~~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還是

 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人體更快吸收)!!!

 hydroxyproline濃度達12.1(濃度最高活性效果好)!!!!

因此我們可以很快速的吸收膠原蛋白,恢復肌膚的水嫩,跟肌膚老態還有皺紋說BYEBYE!!

還不用擔心在同時攝取了大量的熱量!!!

而且!!!

還有維生素C+乳酸菌(高效亮白)

這可是 淨化嫩白關鍵 !!!淡出黑色素就靠它們了呀

還有還有還有

加入國際大賞級專利補水聖品「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

知名生技團隊研發的「TCI633玻尿酸益生菌」,在2014年的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獲得銀牌獎,

為一種特殊可生產玻尿酸的益生菌株,經研究證實定期補充,能促進較高含量玻尿酸生成,增加皮膚含水量,自然每天都能水噹噹!

有這麼多厲害的成分~~~那麼大家對它有這麼多好評我也真的完全不意外了!!!!!

那麼這麼多成分,一定很貴吧?????

結果想不到!!!!

一天只要....不到50元啊!!!!

只要少喝一杯飲料,就能夠替肌膚煥然一新!!!!!難怪會被一致認為是 C/P值最高的膠原蛋白粉 !

 

 

IMG_5604.JPG

接下來就是實際試用的心得啦!!

產品包裝看起來很像面膜或是美妝產品!! 其實某方面來說也算是?  畢竟都是讓你們皮膚變得透亮! 

這包裝我還滿喜歡的~ 每盒則共有15包!  一天只需要一包的量

隨身包這方面也很合我的意~~~帶去辦公室泡很方便

攜帶方便真的得分!

而且可以搭配果汁或是溫水~~都可以輕鬆攝取膠原蛋白~~~~~

 

 

IMAG6159.jpg

這是實際內容物~~~滿滿的白色粉末!!  質地方面還滿細的~~可能也是這樣才會被稱作〈分子最小〉? 

而且因為這樣其實還滿好溶解的~很方便

 

IMAG6160.jpg

只要泡在溫水裡就可以喝了唷!!

而在味道上~~其實我覺得還是有一個味道耶!! 

但是其實還算是可以接受

喝起來則是有一點藥品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搭配白開水的關係

其實搭配飲品就完全沒味道了~~~(我覺得搭配咖啡很適合喔!!

可能也跟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來源有關

由法國大廠經由檢疫合格的豬皮提煉最適人體吸收的動物性膠原蛋白

跟市面上由魚類提煉的膠原蛋白產品不同,所以風味也不同啦~~ 

聽說魚類的是一種魚腥味? 那我想可能更難接受吧!!!!!!!!

 

 

 

IMG_5600.JPG

 

而實際喝了15天之後~~~~

覺得肌膚真的有變好耶!!!!!

相較於前陣子,覺得比較有光澤!!

而且有比較滑嫩的感覺~~~感覺失去的年華都回來了

 

感覺比較有彈性!!!!! 不會因為冬天而肌膚都充滿皺紋~~

以15天的成效來說,我覺得還挺滿意的!!!

一點也不意外為什麼----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一上市立刻奪下屈臣氏-口服美肌保養品的銷售冠軍 

 

以上是我的產品分享~~

歡迎大家參考喔!!!!

如果要入手到屈x氏就可以購入了唷!!!

只是要買要快~~~不然就要搶不到了!!!

 

 

 

 

 

arrow
arrow

    T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