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85.JPG

IMG_6289.JPG

看到這個,就知道這次我要介紹的產品是面膜了唷~~~~

而這次! 則是介紹 韓國面膜專家  〝Mask House〞【竹炭 分子面膜】-控油浮化

目前我肌膚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控油狀況!!!以及皮膚暗沉的問題

雖然現在是寒冷的冬天,很多人都面臨皮膚乾燥的問題!!!

但最困擾我的還是我臉上很容易出油~~~

也時常因為工作壓力跟睡眠不足讓皮膚看起來暗沉

而這個!!! 控油浮化面膜~~~~就是我的皮膚救星!

IMG_6287.JPG

雖然之前沒有使用過 Mask House的產品

但對於這家品牌倒是早早就知道他們的大名!!!

被稱為韓國超熱賣面膜,時尚雜誌一致推崇,囊括多項美容大獎!

而這次嚴選珍貴六款護膚成分,成功打造兩款亞洲〝醫學級〞面膜產品:

  1. 分子面膜系列
  2. 養護面膜系列

所以我可是非常期待這次的產品呢!

 

IMG_6286.JPG

Mask House面膜 - 【竹炭․分子面膜】-控油浮化

從外包裝就很容易看出這次的主題~~~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面實際的樣貌吧!!

IMG_6295.JPG

黑嚕嚕的面膜~~~~~~

敷在臉上感覺很服貼,而且還滿舒服的~~~不刺激肌膚

我冬天臉是不會出油啦!!!

所以在控油方面我沒有太大的感受

剪裁方面我覺得不錯

尤其是鼻子部位

我敷很多面膜常常照顧不到鼻翼

這款面膜能照顧到

 

而這是我使用後的照片!!!

IMG_6296.JPG

 

精華液不手軟很多好多~~~

而且覺得肌膚變得透亮 ~~~

這結果我還挺滿意的!!!

期待夏天的到來~~~

 

這次【竹炭分子面膜】

因為配合活性竹炭,竹酢液分子細密多孔,有極佳的吸附力,對控油有超卓效果。

加上竹碳粉能代謝老化角質,讓精華滋養成分更易被吸收。 有效深層修護肌膚, 進一步提升控油及維持水油平衡, 令皮膚充滿彈性

就是透過竹炭的特性,讓我們可以輕易解決控油問題~~~

從一些簡單的日常護理,就可以解決困擾我們許久的肌膚問題唷!!!!

 

Mask House面膜使用步驟!

1、過敏測試 :

使用任何一款新面膜之前都要先做一次試過敏反應的試驗。

把少量面膜精華塗在手背上,等半個小時後清洗乾淨,如果手背上沒有出現紅癢反應,即可放心敷在臉上 。

2、清潔臉部肌膚 :

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卸掉臉上的妝容,徹底清潔肌膚

3、熱敷 :

可充分打開毛孔,有益於面膜養分的吸收。

4、塗抹順序 :

按照頸部、下頜、臉頰、鼻子、嘴唇、額頭的順序,並從下向上敷

5、取下 :

敷足15分鍾後, 可從面膜的邊緣開始,由下往上慢慢地取下面膜。

時間不要敷過長,更不能敷著面膜過夜。

6、冷敷

取下面膜後用乾淨的溫水清洗臉部,將面膜殘留物清洗乾淨。

之後再用冷毛巾敷臉片刻,為的是促進毛孔收縮,之後再塗上潤膚品。

可不要忘記最後的收斂步驟,有些清潔性和去角質性的面膜,如果沒有很好的後續處理,很容易造成皮膚傷害。

 

而這次Mask House面膜共有六款,分別是:

  1. 【魚子․分子面膜】-修復滋潤
  2. 【蝸牛․分子面膜】-保濕鎖水
  3. 【竹炭․分子面膜】-控油浮化
  4. 【胜肽․養護面膜】-抗皺修護
  5. 【植物萃․養護面膜】-嫩白緊緻
  6. 【蜂萃․養護面膜】-滋潤撫紋

希望大家都能夠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對症下藥!

順利解決肌膚問題唷~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歡迎大家參考!!

謝謝大家~~~

 

 

 


Mask House®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askhou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taiwan/

arrow
arrow

    T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